從星期三早上 凌晨四點莫名醒來就弄弄電腦弄弄網誌

然後弄到七八點 去我最愛的屏東夜市吃我最愛吃的海產粥當早餐

經過屏東的和平陸橋 猛然想到 出國滿一年可以捐血了

又經過捐血站 然後最近又鬧血荒
高雄捐血中心所有血液庫存量都低於7天(在此呼籲有能力捐血的各位夥伴有能力就不要客氣了啊!!)

如此天時 地利 人和 此時不捐待何時 馬上挽起袖子 進去捐血站乾脆的捐了500cc 然後在那裡又吃了一次早餐 哈哈哈 完全沒有減肥的效果

其中還有一段小插曲

因為前天去兵檢有抽血 但是抽完我加壓的時間不夠長有點瘀青

他以為我有不當使用針頭QQ

我這麼陽光健康愛好和平怎麼可能(嘔~~~)

結束後獲得戰利品




然後接著就馬上往高雄出發 去迎接某隻阿宅

他一看到我用血汗換來的精美禮品二話不說就說他要

哇就悲慘ㄟ~~~~~~~~`

接著按照慣例東摸摸西摸摸弄到11.30就出發到傳說中~~

由網友們共同救起來的PTT VIP之店 河堤森林

裡面的氣氛真的很原木 連餐盤都是原木的 氣氛不錯

記得我要移動他的時候 因為太重了 還差點把我的火鍋翻倒= =

然後店員也很正 值得下次自己一個人來 哈哈哈

吃完中飯就出發到市區 進行今天的主要目的!

照慣例先去醫院打擾一下正在認真上班的各位

接著就出發到漢神看我的背包 !!!

果然 一看完OAKLEY之後 TOP POWER就輸了

我想要的類型的包包 果然OAKLEY才是王道

等下星期一叫我媽來買單XD

接著我實在累過頭了 就只好把阿宅丟給他媽自己逃回屏東了XD

然後六點到屏東洗完澡 馬上睡覺 因為隔天凌晨三點開始我剩餘200KM的長征

凌晨三點起床 梳洗完畢 馬上出發前往墾丁為我老爸的乾媽的告別式盡一份心力

當然 能來墾丁看看海 看看山也是好的

但是真的好累= =

而且本來想去看看乾阿嬤他孫女那輩的正妹...

但是... 他竟然已經結婚了...

我不信 他看起來明明就7X年次的啊

心碎... 哈哈哈

所以我只好收拾我碎掉的心回家了

也結束我300KM長征的兩日

然後話說我明天還要去高雄打羽毛球 好拼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yMind 的頭像
    MyMind

    MyMind

    My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